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佳能“大白兔”详情更新 产品照及售价曝光

摄影器材 佳能“大白兔”详情更新 产品照及售价曝光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新佳能EF 100-400 f/4.5-5.6L IS II USM新佳能EF 100-400 f/4.5-5.6L IS II USM新佳能EF 100-400 f/4.5-5.6L IS II USM新佳能EF 100-400 f/4.5-5.6L IS II USM   CR公布了多张佳能“大白兔”EF 100-400 f/4.5-5.6L IS II USM的产品照,并更新了绝大部分配置参数和价格。  正如早前看到的产品照一样,新100-400mm在结构方面进行了很大改进,尽管仍然还是伸缩式变焦,但改用更为常见的旋转变焦设计。另外新镜头还可在不拆机的情况下加装脚架环。  根据现已公布的资料,该新镜头融入了多项前沿新技术,不仅结构紧凑,同时还具备相当出色的分辨率表现。采用16组20片光学结构,内含1片萤石镜片,1片UD镜片,最近对焦距离0.98m(1代为1.8m),9叶片光圈可提供漂亮的焦外虚化效果。环形USM对焦马达。该镜头还首次在内镜片里加入了一项名为Air Sphere Coating(ASC)的镀膜技术,可有效降低逆光眩光和鬼影。3模式(标准、平移、曝光)4级防抖达到了佳能目前防抖技术的顶级水准。  作为一枚定位于野生动物和体育领域的专业镜头,必将面临比较严苛的拍摄环境,因此“大白兔”拥有防尘、防滴溅设计,而且与2012年以后发布的顶级产品一样,该镜头也具备防污氟镀膜。  佳能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尺寸为94×193mm,滤镜口径77mm,重1570g,预计于11月11日正式发布,售价2,199美元,约合1.3万人民币。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