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管理 >门市管理 >影楼门市网络接单技巧: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影楼门市网络接单技巧: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影楼门市提到过在网络上面,不知道怎么挑起客户的话题,一点也不知道对方的讯息,所以沟通起来非常的麻烦,怕说错一句话,说错了,客人直接就不搭理了。作为一个优秀的影楼门市,要学会了解客户的信息,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做一个优秀的影楼门市,需要学习以下接单技巧。阿鲁提供一个好的方法,值得参考:

    通常陌生人加我QQ了,我会对这个陌生人的各个资料进行剖析,如果是新申请的,很明显,此人是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要么是没有诚意,要么是重量级人物。

    首先是他的QQ号,我用各个搜索引擎对这个QQ号进行搜索,并且通过搜索出来的电话、公司名称等再进行分析,初步判断此人的职业等信息;

    其次是他邮箱,有的人的QQ号和邮箱是绑定了的,同样也会在搜索引擎上面进行搜索,搜索出来的其他信息,同样也可以继续搜索;

    然后是更多资料里面的个人说明或者网址。可以初步判断此人的职业或者是喜好。

    再就是进入他空间,看他好友留言,初步判断该客户的性格特点或关注的话题。

    还有就是电话号码等信息,搜索出来他目前所在的省市,或者他所在的公司等信息也可以判断出来他的职业等。

    因为只要是此人在网上留下过足迹,你只要细心基本都能查到。但是多了没有意义,按需所求。

    通过以上方式可以判断你的客户的职业等信息,你就可以聊他感兴趣的话题,这样影楼门市在和客人聊的过程当中就有的话题了,亲,不是么?

    亲!不是关心您的隐私,而是更快拉近与您的距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相关文章
尼康

全影话题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