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教程 >提高旅行摄影水平的四大技巧

摄影教程 提高旅行摄影水平的四大技巧

文章来源:   我要投稿  

提高旅行摄影水平的四大技巧

     1. 忘掉图库照片,关注日常生活:每到一个新的地方,首先能想到拍摄的,就是那些美丽的建筑、旅游景点以及其他能证明我们“到此一游”的东西。已经从无数的旅行指南和网络上看到了太多这类照片。希望能够自己亲手拍出这样的照片(而且也确实应该这样做)。但这些照片并不能反映出一个地方的内在精神和灵魂。


  停下来,好好感受一下自己的感觉。是什么有了如此的感觉,是那些在夜晚亮起一盏灯,充满了来往熟客的小旅馆吗。是那些穿着高贵西装打扮入时骑着自行车去工作的人们吗。是大街上喧闹拥挤的车流吗。是街边的美食小店吗。是新鲜面包和奶酪的味道吗。

  想一想,什么东西能够更好地反映意大利。是经常会拍的大教堂和旧桥?还是一个穿着高档手工西装,走在潮湿的鹅卵石小路上,在一天的结束时带着新鲜面包回家的老人。

  2. 将新与旧相结合:都希望能够拍摄另一个时空。愿意付出任何代价去拍摄100年前的威尼斯和佛罗伦萨。但是,如果在路上只注意寻找那些50或100年前出现的东西,就会错过同样迷人的现代时刻。

  试着把古老与现代的东西结合起来,就像上面这张照片。在古老的佛罗伦萨木门上,有一个现代的批萨菜单——这座城市的典型一幕。

  3. 不要只看见落日:落日很棒,但已经落入俗套。把的相机从太阳上移开,开始关注落日给当地建筑或风光带来的独特的颜色效果。


  还可以做得更多。在日落的前后一段时间内,光线的颜色变化得非常快,从橙色,到紫色,最后是蓝色。架上三脚架,拿一本好书,然后拍摄一系列不同色彩光线下的相同照片,把它们按顺序挂在墙上,效果会很棒。

  4. 拍摄当地人当地人最能反映当地,所以去拍摄吧。在一个繁忙的街区待上一两个小时,注意观察人们。记录那些当地人的日常生活。将这些照片,和那些当地建筑、日常生活、旅游景点以及你个人故事的照片放在一起,就拥有了这次旅行的一个完整记录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