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佳能承诺为"白点"问题750D/760D提供免费检修服务LensRentals报告多起佳能7

摄影器材 佳能承诺为"白点"问题750D/760D提供免费检修服务LensRentals报告多起佳能7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周一,网报道了关于LensRentals发现多部佳能EOS 750D、760D传感器出现奇怪尘粒的问题,具体现象为传感器保护镜片内部有密集白点。时隔四天之后,佳能官方发布相应公告,确认此前报告问题属实,而针对出现问题的相机,无论在保与否,佳能都将提供免费检修服务以及进一步对应安排,具体内容如下:

新闻稿
致使用数码单反相机EOS 750D、EOS 760D的用户

非常感谢您选用我公司的产品!

我们发现数码单反相机EOS 750D、EOS 760D的部分产品中,在其成像感应器前面的光学单元内部存在白点。现就本事宜的对应方法做如下说明。

现象
部分对象产品在成像感应器前面的光学单元内部存在白点。
在特定拍照条件时,在极少的情况下白点会出现在光学单元内部,继而可能会在所拍摄的照片上出现黑色圆点图案。

对象产品
数码单反相机EOS 750D、EOS 760D的部分产品。
机身序列号左起前两位是「01」或者「02」的相机中的一部分产品。
*另外,机身序列号左起前两位是「01」或者「02」的产品中,如下图所示有●标记的产品不属于对象产品。

对应方法
针对已确认为本现象的对象产品,不论在本公司规定的保修期内或保修期外,均可在进行检查后,免费对应。有关对应安排,我们将另行通知。

对于本产品给顾客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佳能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顾客提供高质量、可信赖的产品。希望能够取得您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咨询
如有问题请联络佳能(中国)热线中心:4006-222666(仅支付市话费且支持手机拨打,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除外)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8:30-20:00
周六、周日:9:00-18:00

美国摄影器材租赁商LensRentals近日发现多部佳能EOS 750D、760D传感器上出现奇怪的尘粒问题,而且这些所谓的尘粒并非我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灰尘,其形状有点像老镜头上出现的针状掉膜,更类似一种腐蚀、老化现象,所以无法用普通方法去除。

L.R用相机对天空拍照,以查看尘粒形态并进行分析,最后得出结论认为这些尘粒嵌在CMOS与CMOS滤镜中间,因此只能送回原厂维修。此外L.R表示问题相机分别出现在不同批次产品中,但相同批次的其他相机并无问题,因此很难判定是否为个例。

L.R已将这一状况报告给佳能美国公司,事情的进一步发展还有待官方回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