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传闻』三星无反相机将配备机身防抖功能Samsung could add on sensor IBI

摄影器材 『传闻』三星无反相机将配备机身防抖功能Samsung could add on sensor IBI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尽管三星无反系统算不上市场主流,但如果单论硬件配置,却是进步最快的一家。其旗舰型号NX1拥有同类产品中分辨率最高的传感器:APS-C 2800万像素背照式CMOS,-4EV超高速对焦系统以及15fps的高速连拍;高素质镜头方面拥有16-50mm f/2.0-2.8 S ED OIS、50-150mm f/2.8 S OIS、300mm f/2.8 ED OIS。近日MR收到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未来将在无反产品线中加入机身防抖功能。

镜头防抖、机身防抖优劣一直有争论,随着索尼A7 II、奥林巴斯E-M5 II、宾得RRS等技术的出现,机身防抖逐渐被认为是一种更具潜力、更实用的功能。三星现在采用的还是镜头防抖方案,不过由于镜头群规模较小,转型较为容易。值得注意的是,消息来源表示机身防抖不会率先应用于旗舰相机,所以次顶级NXxx采用可能性较高,另外还有传感器尺寸更小的NXmini系列。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