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新鲜物:透明的相机也能拍照片?

新鲜物:透明的相机也能拍照片?

文章来源:新浪数码   我要投稿  

机身透明也可以拍照吗?摄影师Anton Orlov就自己做了一台这样的相机。号称世上第一部机身完全透明,同时可正常拍摄的相机,名为CLERA,即是Clear Camera的简称。

背后和暗房使用红色灯一样,很多感光物质本身对红光不敏感,也因此可以这样制作机身。摄影师就是在进行湿版摄影时,留意到阳光穿过红色玻璃窗照射进来,并未对显影构成破坏,于是就想到利用红色物料来制成机身,阻碍紫外光、蓝光等进入,于是就把它制造出来了。

新鲜物:透明的相机也能拍照片?


他使用红色PC塑胶板、Petzval旧镜头及一个4X5机背来制成,结构很简单。他还拍下了一些照片,甚至在阳光下拍摄、或者使用正片都没有问题 (部份照片则受到轻微影响)︰


新鲜物:透明的相机也能拍照片?

 摄影师还打算把相机商品化,并根据客人指定的镜头来制造,价格方面4 x 5是 USD 350,5 x 7 是 USD 500 而 8 x 10 是 USD 700。另外他正研发 2.0 版本,以方便换镜头及缩短对焦距离。不过这个看上去这么简单,自己做也不贵吧~有兴趣的话,可点这个链接浏览更多。


新鲜物:透明的相机也能拍照片?

新鲜物:透明的相机也能拍照片?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