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拍婚纱照的5个省钱技巧

摄影技巧 拍婚纱照的5个省钱技巧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照是新人一生拍过的最幸福和最美的照片,每位新人都非常重视。但是当下拍婚纱照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少则几千,多则上万。新人在选择拍婚纱照的时候都会苦恼:如何拍婚纱照好看又更省钱呢?今天我们就带来拍婚纱照的5个省钱技巧。

  

拍婚纱照的5个省钱技巧


  一、做好预算;要先心底有数。自己打算花多少钱在婚纱照上,这个预算是决定你是否能省钱的第一步,首先要知道自己花多少,才知道自己能省多少。然后通过多家对比,找到合适自己预算与风格的婚纱影楼或工作室。在决定拍摄婚纱照之前,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预算,这个所谓的预算包括你在整个婚纱照过程中所需花费的费用。

  根据你的婚纱照预算,综合拍摄婚纱照的具体消费,能让你在拍摄婚纱照过程中很好的去节省一些费用。当然,如果照得真的漂亮,多花点钱做好的产品也是可以的,因为一生就一次婚纱照,不要后悔嘛!

  

拍婚纱照的5个省钱技巧


  二、选择底片全送的摄影机构;现在的影楼一般买一张照片的价格都是40-50元,很多人都是在拍了婚纱照之后都觉得很好,无形中就在二次消费的时候花了不少的钱在买底片上面。为了能少花钱,建议最好是能选择底片全送的婚纱摄影工作室。有部分影楼说是底片全送却暗藏玄机,他们全送的底片可能是没有好好拍的,甚至有可能把像素改小了再给客人。为了避免有这样的情况,最好在下单定之前就向影楼咨询清楚具体情况。

  三、抓住每一个优惠活动;在决定拍婚纱照之前,先询问店内有哪些优惠活动,通常婚纱摄影商家的优惠活动一般有送礼品、减金额和套系升级等。千万别小瞧这些活动哦,因为这些内容可以直接让你的婚纱照获得更高的性价比。

  特别是应该抓住每一个季节或者特殊的节日的优惠活动,通常婚纱影楼为了能促进销售量,在这些日子会以相对较大的优惠来吸引客人去订婚纱照。

  

拍婚纱照的5个省钱技巧


  四、团购;团购是现在网上火热的购物方式,通常价格会比平常的便宜,或者同样的价格内容却丰富很多。但是在选择团购商家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因为大部分主做团购的婚纱摄影店都是一些小店,专靠低价和虚假的模特样片来欺骗顾客,所以在团购婚纱照的时候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一些有知名度的口碑商家哦。

  五、网络订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网上购物,具有一定规模的婚纱影楼也开设有网络的订单服务,通常称为网销,只要在他们的网站都可以见到有网络销售的服务。在网上订单,一般都会比在店里面订单多一些优惠或者产品。选择在网上定婚纱照,可以以同样的价钱多得一些东西,无形中算是省下了一点钱。

  

拍婚纱照的5个省钱技巧


  以上就是我们为新人分享的拍婚纱照的5个省钱攻略,新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预算来选择适合的相应价格的婚纱摄影套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