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北京婚纱摄影;怎样挑选婚纱照片

摄影技巧 北京婚纱摄影;怎样挑选婚纱照片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婚纱照是新人结婚时走过的一个流程,拍摄漂漂亮亮的婚纱照,共同见证你们的爱情,也是在以后有一个的美好回忆。但是当拍好婚纱照之后如何挑选婚纱照这就成为了很多新人的一个难题,貌似都很好,很喜欢。当你面对上百甚至几百张的照片时,怎样才能挑选让自己满意的婚纱照片呢?

  

北京婚纱摄影;怎样挑选婚纱照片


  1.当你在婚纱摄影机构拍完婚纱照之后,新人可以先把照片快速的浏览一番,先对照片有一个整体的了解。

  2.拍照之前我们都会在婚纱摄影店里选择几套不同衣服,拍完婚纱照我们应当先把每一套的照片分别分开,然后再挑选同类套系中觉得最出彩的照片。需要注意的是挑选时应该做到将不同种类风格的照片都相应的选入,而且还要注意不同颜色背景,颜色搭配的选择,把这些选好之后设计师在帮你做相册排版的时候才能做出更具多样,更丰富的搭配。

  3.学会看一些特殊效果的照片,有时婚纱影楼的摄影师会拍摄一些连续性的电影剧情式的系列照片,这个时候新人在选择的时候最好就是看一下这个系列,不要单独将照片列出来,这样的话会显得缺乏整体构思。

  

北京婚纱摄影;怎样挑选婚纱照片


  4.选择用作放大的照片一定要注意片子的风格和情调。选择这种照片因为一般都是挂在客厅让人欣赏的,所以最好就是选择唯美大方一点的。我们为你推荐该如何挑选婚纱照。还有也要考虑选择的照片是否跟室内装饰风格相协调。

  5.选片的时候要注意看小样,千万不要用选片器。而且在将选片入册的时候,要注意多选择一些竖拍的照片。要求底片和小样全给,如果是加照片的话价格就按在婚纱摄影店签订的合同来。

  

北京婚纱摄影;怎样挑选婚纱照片


  6.在选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拍摄角度不好的不要,姿势重复的不要,还有光线不好的也不要。最好就是选择远近结合、各种服饰都比较均衡,而且姿势也多样的。

  7.挑选照片的时候要注意考虑多方面的,包括与相簿的背景是否合适,不要一味偏重一套婚纱的相片,以免出现重复的错觉,而且也要选一些新郎照片,毕竟这个是婚纱照,不是新娘的个人写真。

  8.婚纱照弄好之后要仔细检查,注意看相框和自己之前的选择是否符合,还有看照片的颜色,张数等够不够,一旦发现有什么问题或不完美的要求可以让他们重做,毕竟是婚纱照,一定要完完美美的才行。

  

北京婚纱摄影;怎样挑选婚纱照片


  掌握了以上我们介绍的挑选婚纱照片的技巧之后,我们相信新人们一定能挑选出让自己满意的婚纱照片给自己留下最美丽的爱情记忆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