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你要的女人香味 都藏在丹姿丝维丽里

化妆技巧 你要的女人香味 都藏在丹姿丝维丽里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女人味是指什么?有人说,是耳后的香水味儿;有人说,是指腹上的墨水味儿;还有人说,是衣服上永远有着洗衣粉味儿。其实从百科的定义上来看,女人味是女人所独有的魅力和吸引力,是女人温柔、优雅、善良、智慧、清纯、性感、独立的魅力体现。但不同人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理解。

影视剧里,张曼玉在《花样年华》穿着旗袍的婀娜身姿,不畏岁月老去的气韵是女人味;莫妮卡贝鲁奇在《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行走间散发的优雅、一呼百应的举动是女人味;陈好在《粉红女郎》的一颦一笑,妩媚性感的万人迷形象是女人味。女人味不可诉说,却值得一生去追寻。

你要的女人香味 都藏在丹姿丝维丽里

女人味是什么,可以是气质,可以是搭配,可以是学识,也可以是头发。只要有一头柔顺、蓬松、富有光泽感的头发,你的气场与女人味将瞬间飙升。而想要头发柔顺,亮泽,你则需要丹姿丝维丽香氛洗发乳。丹姿丝维丽怎么样?



你要的女人香味 都藏在丹姿丝维丽里

据悉,丹姿丝维丽香氛洗发乳是丹姿集团沉淀了20年护肤经验,并根据新时代的消费需求及消费升级推出的高端洗护产品。其主打香味、修护,一上市便获得了众多拥趸。

丹姿丝维丽的核心成分是天然的植物角鲨烷+水解蛋白,其采用了瑞士Re-vital头发修护科技,运用由法国皮热小镇新鲜采集的橄榄果,从中萃取出珍稀植物角鲨烷成分,可以帮助修复头发的毛鳞片,改善干枯毛躁发质,使秀发更顺滑柔顺,持久闪耀动人光泽,因此不用担心角鲨烷的提取不环保。

在打造香味方面,丹姿丝维丽聘请了西班牙调香师,采用直接从西班牙顶级的香水香料公司进口的香氛原料,历经充分调整配比和5000多次试验,无数次亲身嗅探,最终调制出浪漫魅惑的“果漾甜香”和轻盈甜美的“雅致东方香”,前中后调不同植物花香,融入到丹姿丝维丽洗液中,给大众带来浪漫和美好的感觉。深邃富有层次和质感。

为了确保香气在被触发后可以持久留香,调香师还用高科技技术手段保鲜香气分子,确保把每一份自然的香气都最大限度地保存在产品中。这样一款清新淡雅、具有修护功效的洗护产品,显然是仙女们打造女人味发型的不二之选。

你要的女人香味 都藏在丹姿丝维丽里

高跟鞋、香水、妆容、搭配、换发型都能让一个女人变得有韵味和富有气质,但真正能让一个女人充盈魅力的,是知识的储备和广阔的视野。因此,想要拥有“女人味”,广大女性还是得多关注内在修养。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角鲨烷 调香师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