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好命靠的就是勤保养 肌肤怎么能像白纸般无瑕

化妆教程 好命靠的就是勤保养 肌肤怎么能像白纸般无瑕

文章来源:ypch2007   我要投稿  

你有多久没看过自己发光的脸蛋,伴随着气候恶劣、空气品质不佳,工作上压力也是不小,每一天过得就像在地狱般难熬,回到家照镜子,更是觉得自己对不起刚刚路上所有的人!想要肌肤像白纸般无瑕,除了防晒对抗炎热的太阳光,还必须做好保养、不熬夜的规律生活,才会将反转黑色素,养出均一白的美肌!

好命靠的就是勤保养肌肤怎么能像白纸般无瑕?

水分充足的肌肤,角质层充盈,看起来就会通透有光泽。肌肤角质层缺水,角质细胞排列就会变得紊乱,光线无法穿透皮肤,视觉上就会失去通透感,没有光泽。

好命靠的就是勤保养肌肤怎么能像白纸般无瑕?

老废角质堆积

肌肤没有及时做好去角质,皮肤的老废角质堆积在表面,就会让肌肤看起来十分粗糙。这时候面部对光线的折射能力变差,看起来就会格外黯淡无光。并且这些老废角质的存在还会影响后续美白护肤品的吸收。

好命靠的就是勤保养肌肤怎么能像白纸般无瑕?

作息紊乱不规律

作息不正常会造成身体新陈代谢能力下降,影响黑色素生成与代谢、降低表皮层的修护能力,也可能造成内分泌的混乱,进而影响肌肤的通透性。太晚睡或睡眠不足,都会让新陈代谢功能不再顺畅,造成老化角质堆积增厚,肌肤自然失去透明感,呈现灰暗泛灰的暗沉状。

好命靠的就是勤保养肌肤怎么能像白纸般无瑕?

解决方法:化妆水+美白精华+面膜

所用时间:20分钟

美白功课中,20分钟能做什么-20分钟可以先用化妆水或喷雾拍脸给肌肤打底,再用精华液涂满全脸,然后敷一张美白面膜,加成精华的美白功效,在短短20分钟里就能立刻让皮肤亮两个色号,还可以选择含有例如熊果苷、维生素C、维生素E、烟酰胺等美白成分的精华或是面膜,坚持下去白纸般的无暇水嫩肌不成问题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就是 肌肤 好命 白纸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