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眼妆的正确打开方式 画眼下才是点睛之笔

化妆教程 眼妆的正确打开方式 画眼下才是点睛之笔

文章来源:ypch2007   我要投稿  

好的眼妆一定要搭配清透的底妆才能加分,更别提最容易晕妆的下眼睑部位了。如果你眼部肌肤较干燥,可以通过清爽的补水啫喱状眼霜调和遮瑕膏来解决。取米粒大的眼霜与遮瑕膏混合轻抹在眼袋位置,可以让后续彩妆产品更加贴合肌肤。如果是黑眼圈的话,可以使用橘色腮红配合遮瑕膏提亮眼周肌肤。如果你对遮盖以后效果还不是很满意,可以用米色眼影扫整个眼窝的部分,再尽可能地加强眉毛的颜色来提高眼周的亮度,视线上移能进一步弱化眼袋的效果。

对于拥有亚洲脸的Lana Condor来说,下眼影过于突出相对比较挑战,但对于卧蚕不够饱满的女生来说,这样的眼妆画法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

下眼线帮助脸部塑形

画对了下眼线能让眼形和脸部线条融合得更好,甚至还能调节眼部间距。例如眼线只从眼尾画至眼头三分之一处是众多化妆师最认可的方式,这种似有若无的感觉可以在无形中放大双眼,但用这种方法画下眼线时,要放弃眼线笔,使用偏细的眼影刷轻轻晕染,这样的妆感最清爽。下眼线从头至尾画满整个下眼睑适合眼睛较长且卧蚕明显的姑娘,再搭配黑色或者浅棕色眼影轻刷下眼睑小范围晕染就很好看。

KK的金色下眼妆看起来好像没有画眼线一样,实际上却让眼神变得更深邃更立体了。

彩色睫毛正回潮

著名彩妆师游丝棋说过,如果你先画好下睫毛,那么它反而有阻挡上睫毛晕妆的作用。很多女生不爱画下睫毛是觉得画不好,选择小头或圆头的睫毛膏,竖起来一根根去画就会顺手很多,比起Z字形画法还要好用,你可以直接在下眼睑垫一块薄的化妆棉,或者可以将彩色睫毛膏单独刷下睫毛,这也是现在红毯上很时髦的画法。秘诀是刷多几层,浓密一些,豆沙红和丝绒蓝都是热门色,最后再在距眼尾1/3处补一条细细的黑色或棕色眼线就可以了。

上眼睑配合小型的猫眼妆,下眼睑的位置紧贴睫毛根部用淡蓝色突出妆容,这就是石头姐最新的红毯造型。

防晕妆的一把好手

①对于“内双”来说,眼线特别容易晕到下眼睑,这时你可以尝试下眼睑烟熏妆容,只需要在下眼睑紧贴睫毛的中间位置来一笔眼影,然后向两边晕染开,范围不用太大,视觉上已经造成了晕染的效果,所以即使晕妆也完全看不出来。

②浅紫色是一种非常好用的颜色,它贴着下眼睑做晕染,能搭配大地色系的任何烟熏妆,从眼尾到眼头,由深及浅,一根棉签就可以搞定,就算晕妆,叠加在上面也不会有任何违和感。

③卧蚕妆也是不错的选择,用银色或白色珠光笔打底,沿着卧蚕画眼线后,用刷子向下晕开。瞳孔下方使用亮片稍大的眼影打亮,会更有无辜的感觉。

④金色作为最经典的流行颜色,同色系的上下眼睑,看上去贵气华丽,没有很浓的睫毛和眼线也能独当一面,且自然避免了花妆的几率。

/眼影笔帮下眼妆指哪打哪/

John的眼型比较圆,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细长,她将眼线笔从上眼线眼头开始画,一直连到下眼睑的前半部,让女性气质更加突出。

先定位后填空

很多女生总觉得自己难以掌握好下眼影的上妆程度,要知道下眼影可是让双眼放大的重要小诀窍,细头或者带刷头的眼影笔正好可以帮助到你。最保险的方法是一律选用大地色系,紧贴睫毛根部画,再拿小棉棒稍微均匀一下颜色,如果觉得粗了就用小棉棒擦除。虽说用眼影笔涂抹起来方便,但如果使用过多成模糊的一团也未免显得太粗糙。在化眼影前,先用眼影笔在黑眼球下方标记好位置,画的时候只需将标记后的位置用眼影笔填满作为打底,之后再做颜色层次的修饰,这样能让眼妆看起来更加清爽。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瑕膏 方式 眼影 眼线 睫毛 眼睑 眼线笔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