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小程序资讯 >微信小程序制作费用要多少

微信小程序制作费用要多少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以制作小程序为例,支持成品小程序和定制开发两种开发模式:

1.成品小程序,就是客户开箱即用,无需重头开发的小程序,操作简单上线时间快,这类开发方式仅需2000~8000元每年软件服务费,功能全面,涵盖了电商必要的营销工具,价格实惠服务又好,得到许多商家的青睐喜爱。    

2.定制开发小程序,就是按照客户一点一滴的需求从零开始开发小程序的功能,需要进行较长时间的需求沟通、需求分析、功能开发,成本包括软件公司的人力成本,沟通成本,开发时间成本,并且后续小程序的维护升级都需要客户自己找技术人员来做,所以通常一套定制开发小程序价格是比较贵的。

如果说做小程序比作是坐飞机去北京,那么定制开发就相当于你坐飞机去北京,需要自己建机场跑道、生产飞机、找飞机驾驶员开飞机载你到北京。成品小程序就好比你直接买张去北京的机票,坐上飞机就抵达,其他的你都不用操心,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处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程序 费用 定制开发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