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婚纱影楼VS工作室到底谁才是新人的最佳选择

婚纱影楼VS工作室到底谁才是新人的最佳选择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影楼和工作室婚纱照区别主要有5个,它们分别是:场地规模影楼比工作室大、拍摄场景工作室比影楼广泛、工作室服装比影楼新颖、影楼化妆服务比工作室差、后期精修照片工作室比影楼更好。

   一、婚纱照影楼与工作区别

   1、场地规模影楼比工作室大

   影楼从建立之初就定位于影视剧的拍摄,一般会有以主题来进行分区,场地很大。而工作室办公场地较小,并且处于相对不繁华地段,但可以去热门的景点进行取景。

   2、拍摄场景工作室比影楼广泛

   工作室拍摄方式为内外景结合,绝大多数为外景,采用的是一对一的拍摄服务。在前期会与新人做好各种沟通,并定制出符合需要的拍摄风格及路线。而影楼拍摄采用流水线模式,拍摄效果单一,如果在旺季会有1个摄影师服务多个新人的现象。

   3、工作室服装比影楼新颖

   影楼服装数量较多,按照婚纱的不同类型进行分类和分区,并以价格来定位,如普通区、精品区和VIP区等,漂亮的服装会放置在VIP区。而工作室对此不进行分区,可随意挑选,并且款式新颖。

   4、影楼化妆服务比工作室差

   影楼的妆容以流水式操作,有时候会存在着隐形消费,如推荐各种化妆品。如果不购买的话,化妆的效果会差很多。而工作室的妆容更专业,它们是以过硬的技术来赚钱,顾客较少,服务周到。

   5、后期精修照片工作室比影楼更好

   影楼的修图有着固定的模式,保证图片清晰的基础上再做微调即可。工作室在后期修片时会注重气氛、背景及灯光等方面调整,并且给予的照片数量也很多,很少存在二次消费。

   二、如何选靠谱婚纱照机构

   1、知名度高的机构或网站

   目前市场婚纱照机构有影楼、工作室和公司等3种形式,无论选择哪个都要注意看口碑、知名度等。一般来说信誉度高的婚纱店,可以避免许多麻烦,服务有保障。

   2、线上咨询,实体店勘察

   可以先在网上平台咨询客服,优惠活动情、是否有隐形消费、到店是否加费用等。若还是不放心,再去实体店进行询问,多带几个朋友,避免被商家忽悠。

   3、套系选择及风格

   下单之前仔细浏览套系内容,婚纱几套,照片数、外景/内景数。还要看以往客片,水准是否达到自己想要的,风格是否喜欢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婚纱 婚纱照 新人 场地 照片 工作室 影楼 服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