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我要投稿  

皖摄行协12月25日讯2019年12月24日,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徽省商务厅隆重召开。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韩悦志、省商务厅原副厅长张光建、省摄影行业协会会长杨春光、省商务厅原服贸处处长项莉、服贸处副处长张红平、人教处主任徐业华,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吴瑞卿、省总工会财贸烟草轻纺工会副主席范明怀、合肥市庐阳区人社局副局长林先超、就业监管科科长李敬军以及上海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娜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兄弟协会的相关领导、摄影行业有关单位专家和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出安徽省第二届摄影行业协会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监事会成员。协会副会长武家增主持会议。

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

会议主题背景墙

会议全景

上午9:30分,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之一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之二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之三

协会秘书长贺旭明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他指出:在省商务厅、民政厅的指导下,协会秘书处明确任务分工,认真谋划换届工作,详细制定换届工作方案,初步确定了协会第二届领导机构的组织构架,为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秘书长贺旭明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副会长董新民受协会一届理事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他希望通过这次大会,让全体会员凝聚共识、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共同开创安徽省摄影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

副会长董新民作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副会长殷健向大作关于《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及标准》的说明;

副会长殷健作协会会费管理办法及标准说明

     副会长余全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第一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副会长余全作协会一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副会长王加献代表协会作关于《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章程(审议稿)》的说明。

副会长王加献作协会章程(审议稿)的说明

全体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了上述报告。

大会接着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通过了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第二届组织架构建议名单、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顾问建议名单、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第二届常务理事及理事建议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选出了新任协会轮值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监事、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会议全景一角

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前排就座

作为新一届轮值会长,武家增发表了任职感言:他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健全组织机构,积极扩大会员队伍;团结协作、遵纪守法、加强廉政建设,使协会健康发展,充满活力。将继续以服务会员为中心,加强与及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增强互信,发挥协会整体优势,整合行业资源,为安徽省摄影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

协会轮值会长武家增发表任职感言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韩悦志代表闫太昌主席和国家学会莅会祝贺。对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六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协会继续努力,努力发挥好协会在全国摄影行业发展战略中的积极作用。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副主席韩悦志讲话

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张红平代表省商务厅在大会上致辞,她充分肯定了一届理事会在为我省摄影行业的持续发展出谋献策、为行业内企业排忧解难,在制定行业标准、推进技术创新、打造品牌、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深情寄语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秉承优良传统,将各项工作和业务开展得蒸蒸日上,团结协作、遵纪守法、加强廉政建设,使协会健康发展,充满朝气。

省商务厅服贸处副处长张红平致辞

新当选的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杨春光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协会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各会员单位要精诚团结,为安徽省摄影行业的发展壮大再立新功!要坚持把握协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努力做好协会标准化工作,助力会员企业创品牌,加快建设国内一流行业协会步伐,力争做到“全国上游,安徽一流”。

协会名誉会长杨春光作重要讲话

会后,举行了“中国长三角摄影一体化联盟”的签约仪式。上海市摄影业行业协会秘书长沈耀忠、温州市摄影行业协会秘书长谢益东、嘉兴市婚庆产业商会秘书长袁弘、南京市摄影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晓与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秘书长贺旭明共同签署了“中国长三角摄影一体化联盟协议”。旨为充分发挥长三角地区摄影资源的综合优势,更好地实现长三角地区摄影资源的共建与共享。

“中国长三角摄影一体化联盟”签约仪式现场之一

“中国长三角摄影一体化联盟"签约仪式现场之二

“中国长三角摄影一体化联盟"签约代表合影留念

随后,大会还为安徽省第四届摄影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人员与单位举行了颁奖仪式。受到表彰的获奖人员和单位怀着喜悦的心情,分批次上台领奖,并与颁奖领导合影留念,会员们纷纷鼓掌表示祝贺!

   省商务厅副厅长张光建为”人像摄影十杰选手“颁奖

   协会名誉会长杨春光为”人像化妆十杰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协会顾问项莉为”数码图像平面设计十杰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省总工会范明怀副主席为”孵化基地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协会部分副会长为”各工种优秀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午12时,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完成了所有的议程,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领导成员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省摄影行业广大会员,定会顺应新时代的要求,践行新使命,砥砺前行,开启新一轮的大发展、大进取的新征程,为安徽省摄影行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多更大地贡献。

会议现场一角

会议现场一角

    安徽省商业联合会和我省商贸服务行业八大协会代表以及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日报社、合肥广播电视台等近十家新闻媒体出席了大会。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第二届组织架构

(排名不分先后)

轮值会长:安徽筑梦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家增;常务副会长:安徽蓝坤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旭明;副会长: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教授、副院长董新民、安徽金色米兰婚纱摄影公司总经理刚、安徽亚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安徽古笙花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健、阜阳法国兰斐高端婚纱摄影会所董事长王加献、蚌埠市台北莎罗婚纱摄影公司董事长军、黄山市艾宝丽婚纱摄影会所董事长胡飞学、合肥得爱数码影像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峰、亳州市圆梦婚纱摄影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立新、芜湖市薇薇新娘婚纱摄影公司总经理包书忠、马鞍山纽约纽约婚纱摄影会馆总经理孙世兵、滁州市摄影行业协会会长、安徽御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承军、滁州市琅琊爱度婚纱摄影中心总经理吴予涵;监事长:香港经济导报社原安徽记者站站长吴多发 ,监事:合肥市大川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 安徽志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仁杰;秘书长:安徽蓝坤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贺旭明,副秘书长:安徽创爱摄影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卜晨光、合肥山古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峰;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顾问名誉会长: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原会长 杨春光;顾问:安徽省商务厅原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处处长项莉、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吴瑞卿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原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乐卫星、安徽日报社摄影首席记者、一级摄影师徐国康安徽省摄影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汪思棠;法律顾问:安徽大湖律师事务所所长费礼】常务理事、理事以及会员单位:( 略 )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会长 协会 第二届 大会 会员 秘书长 行业协会 商务厅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