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粉底液和遮瑕膏哪个先用 遮瑕膏可以当粉底用吗

化妆教程 2020 粉底液和遮瑕膏哪个先用 遮瑕膏可以当粉底用吗

文章来源:龙求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粉底液和遮瑕膏都有遮盖脸上瑕疵的作用,但是它们在作用上还是有所不同的,因此粉底液和遮瑕膏是可以一起 使用的。不过这也引出一个疑问,那就是粉底液和遮瑕膏哪个先用呢?你知道哪个应该先用吗?不知道的话就一起看下去吧!
  粉底液和遮瑕膏哪个先用?
  1.在一般情况下,应先用粉底液再用遮瑕膏。  在使用遮瑕膏前应先用粉底液进行全脸打底,如此有助于肤色变得更加均匀、遮瑕效果也会更好一些,并且粉底 的颜色能够与遮瑕膏完美贴合,避免遮瑕膏脱落。
  2.在需要大面积遮瑕情况下,应先用遮瑕膏再用粉底液。  如果你的皮肤出现大面积发红、斑点等情况,需要进行大面积遮瑕,那么就应先用遮瑕膏进行遮盖,再用粉底液 来修饰整体肤色,如此有助于肤色更加自然。
  遮瑕膏可以当粉底用吗?
  遮瑕膏最好不要用作粉底来使用。  遮瑕膏虽然遮瑕效果比起粉底要好,但是透气性、延展性和持久性都没有粉底好,直接当做粉底使用的话容易堵 塞毛孔,皮肤无法正常呼吸,清洁时也比较困难。所以建议上底妆时还是使用专门的粉底产品好。
  以上就是关于粉底液和遮瑕膏哪个先用的内容,看完后的你知道怎么正确使用遮瑕膏和粉底液了吧!如果不是脸 上的瑕疵无法用粉底遮盖的话,其实一般情况下只用粉底液也是可以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瑕膏 粉底 粉底液 先用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