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粉底液和遮瑕膏的区别 怎么正确使用粉底液和遮瑕膏

化妆教程 2020 粉底液和遮瑕膏的区别 怎么正确使用粉底液和遮瑕膏

文章来源:的的大哥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粉底液是化底妆时经常用到的底妆产品之一,它作用之一就是遮盖脸上的瑕疵,而遮瑕膏同样有着遮盖瑕疵的作用。因此很多妹子容易将这两者弄混,究竟粉底液和遮瑕膏有什么区别呢?相信看完以下内容,你就知道怎么正确使用粉底液和遮瑕膏呢?
  1.粉底液和遮瑕膏 质地不同  粉底液质地为乳液状,使用时非常方便涂抹;遮瑕膏的质地为膏状固体,使用时轻轻搓上一层就足够。
  2.粉底液和遮瑕膏 作用不同  粉底液的主要作用为修饰整体肤色、遮盖脸部瑕疵。  遮瑕膏的主要作用为遮盖黑眼圈、痘疤、凹坑、色斑、局部晦暗和皱纹等。
  3.粉底液和遮瑕膏 适合部位不同  一般情况下,粉底液是用来涂抹全脸的,主要用来修饰肤色。  而遮瑕膏通常只用作局部,主要用来遮盖脸上局部的瑕疵。
  通过以上三点区别,我们可以得到以下总结:
  1.遮瑕膏比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更好,可以用作局部遮瑕。
  2.粉底液的主要作用为修饰肤色,所以用作全脸。
  3.粉底液和遮瑕膏可以同时使用,先用粉底液进行全脸涂抹后再用遮瑕膏进行局部遮瑕。
  看完后你是否真正清楚粉底液和遮瑕膏的区别了呢?虽然粉底液和遮瑕膏在作用上有一点重复,但是粉底液和遮瑕膏的侧重不同,所以有时候还是需要两个产品一起使用的。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遮瑕膏 粉底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