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

摄影技巧

文章来源:而他一   我要投稿  






 摄影是传递信息的主要功能,所以广告摄影属于应用艺术范畴.从现代传播功能的角度来看,广告摄影也可以称为信息传播艺术.广告摄影必须为了传播的目的而追求真实的效果,具有非常明确的市场目标和宣传目的,对目标市场和目标用户的需求做出,注重有效性.广告摄影必须清晰准确地传达信息,而其评价标准也重视思想艺术,但在更多的方面应考虑商业因素.













 广告摄影首先是摄影的一个范畴,但它也与广告宣传有着密切的关系.许多人认为广告摄影是纯粹的艺术摄影.这是一个错误.虽然广告摄影和艺术摄影有很多联系,但它们实际上是不同的.



 摄影的实用功利性.广告摄影的力量更多的是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使人们购买商品的欲望,实际使用是相当清楚的.广告摄影的评价标准是基于整个广告活动结束的结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广告摄影效果的标准.




 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后,即使能产生足够的审美效果,如果不能刺激消费者特定的消费欲望或刺激消费者对激情的明确参与,也不可能是一张好的广告照片.此外,购买好作品的目的是非常明确的,也就是说,是商人指定的一种商品.



 也就是说,广告作品的评价和预测是基于广告在商品销售中的作用.它总是以市场为基础,以消费者为中心,不能以个人感受为基础.具体来说,广告摄影作品,无论艺术多么精美,只要缺乏"销售"的力量.





Blind-C-Copy,香港女摄影师,作品大多是拍摄于香港等地的街头摄影。以上这幅名为《So Far, So Close》,描述写道:“空空两手来, 挥手归去, 阅过山与水。水里有谁, 未必需要一起进退。刻骨铭心来, 放心归去, 未算无一物。深爱过谁, 一天可抵上一岁。”(王菲《只爱陌生人》《守望麦田》,林夕词)。




摄影教程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静物摄影 功能 优势 广告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