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技巧 >2020 产品摄影价格:拍摄静物时该怎么补光

摄影技巧 2020 产品摄影价格:拍摄静物时该怎么补光

文章来源:曦阡泽   我要投稿  

 在相机左侧,突出脚后跟的浮雕图案,利用高光的特点,增强浮雕图案的凹凸感.软光也被用来创造软光和减少光比.亮度输出比主光弱,增加了立体感知.


 在相机的右侧,用超长的软盖将鞋带部分擦光,然后调整角度以显示鞋上的品牌标志.灯的光度是三个光源中最高的,光的角度与鞋带的平面是平的,避免了鞋带内外闪烁光的遮挡.


 第三个光源使用一个束管,将三个光源的最低输出集中在鞋顶部的黄色部分,并从黑色背景中拉出鞋子的顶部以方便后期.使用束管可以有效地将光源聚焦在特定的位置,并产生强烈的聚光灯效应.它是一个用于拍摄小目标的光控制工具.


摄影教程

 在背景中,背景框上挂着黑色背景纸,减少不必要的反射,然后在桌子上拍摄.但我本来打算把鞋子放在长长的木板上,但在准备过程中,我发现了一件小事故,很多长条子在一起.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静物 产品摄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