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荧光色彩妆逆袭 妆容新时尚

化妆教程 2020 荧光色彩妆逆袭 妆容新时尚

文章来源:贾革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荧光色彩妆逆袭  荧光色作为主打的妆容是这一季流行趋势之一,而荧光的所在也不仅局限于唇部,眼影及腮红也增添了亮丽的一抹色彩。如果配色得当就会起到明显的提亮肤色的美白效果。而这一季的荧光也不局限于粉色、橘色,水绿色和枚红色也蓄势待发准备为这个春天带来清新的空气。  
桃粉色咬唇妆盛行  今年春天在彩妆的流行趋势上与上一季也有所延续,比如大红大紫的桃红色咬唇妆。然而不同以往的是我们通常看到韩星的咬唇妆大多采用哑光唇膏,目的在于凸显出自然的、甚至病态的妆效。然而今春的咬唇注重水润感,咬唇妆已经褪去旧日风格,主张甜美可爱新风尚。  水绿色眼影衬出清新光泽  水绿色是非常适合春季的颜色, 清新凉爽的视觉效果尤为适合同样小清新路线的女生。在使用这种颜色的眼影时,首先要注意眼影的光泽度,要有闪亮的效果但又不能出现明显的亮片。涂抹的范围也需要注意,对于双眼皮的女生可以大胆尝试较大面积,而内双的女生则要控制在眼褶范围内。  
水绿色是自今年的时装周秀场上就跃跃欲试的一个色彩,然而这也是很难把握的荧光色之一。绿色的眼影运用不好就会有强烈的“乡土气息”。亮橘色同样也是个问题颜色,要充分了解自身肤色来选择“橘”的程度。  
亮橘色百搭用法  亮橘色作为眼影色彩的一部分,从2011年就已经大肆流行起来。从香奈儿了一款橘色单色眼影开始,各大品牌都开始陆续推出橘色元素的配色眼影盘。然而沉寂一年后的亮橘色高调回归,大面积晕染在上眼皮增添了整体妆容俏皮感与温暖感。而橘色也可以应用到唇部和脸颊。  
紫调玫红衬出肤色亮白  纯正的枚红色对于肌肤偏黄的女生来说并不适合,然而添加了紫调在其中的枚红色则是黄皮的最爱。用日系涂抹腮红的手法来进行横向轻扫,甜美可爱的娃娃效果立现。而用于唇部则是要尽可能选择带有润泽度的唇膏,但一定不要过于水亮。饱和的荧光色叠加莹亮的唇彩会让整个唇部显得突兀。  
枚红色的潮流自2012年冬季开始就持续加温,今春依旧热力十足。然而这一季的玫红色中添加了一些紫调的效果,更加衬出肤色的亮白度。如果在面部不敢尝试荧光色的女生,可以从指间做起,撞色美甲正流行。  荧光色法式美甲正流行  法式美甲被誉为最优雅的一种指甲,然而这一季荧光色也要为法式带来全新的青春活力。柠檬黄、湖蓝色、粉白色搭配藕荷色、墨绿色,这些看似不搭边的色彩通过法式的特有涂抹方式,大小面积的搭配对比,展现出春意盎然的指尖活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彩妆 时尚 荧光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