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教程 >2020 精致迷人大眼妆 打造好气色

化妆教程 2020 精致迷人大眼妆 打造好气色

文章来源:丁里才   我要投稿  
化妆教程首先我们来看看妆后的效果图吧,是不是觉得很温柔很娴静呢?相信你也蠢蠢欲动了吧?那就赶快准备好化妆工具一起来学习吧~  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要确定自己的肌肤是否水润,最好是在上妆之前给肌肤做个妆前护理,这样可以让妆容更加服帖哦。然后用手指点一些粉底液,分布在脸部的四周位置,然后用指腹轻轻的涂抹均匀,有瑕疵的部位可以用遮瑕膏轻轻涂抹一层,遮住瑕疵的位置。  
2、接下来就是定妆了,这里我们用散粉刷沾取散粉在脸部轻扫一层即可,散粉的功能是吸收多余的油脂,使妆容更持久。  
3、现在我们开始画眼影。首先在眼皮的前部用粉色的眼影涂上一层,然后换绿色的眼影涂在眼部的中间位置,在眼尾处换褐色的眼影加强颜色,这样采用渐变的手法可以使人显得精神很多。并且不同颜色的眼影直接要过度均匀。  
4、然后用眼线笔在睫毛根部画一条线,注意此处线条要流畅,且不要留白,这样眼线就画好了。再用睫毛膏在睫毛上轻轻涂刷两层即可。  
5、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唇膏,在嘴上轻轻的涂抹一层。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气色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