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后期之王出征 如何用曲线让画面更柔和

数码后期 后期之王出征 如何用曲线让画面更柔和

文章来源:韦江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如何使用曲线工具将右图处理成左面这幅呢?



   我希望通过这次国王出征让大家更进一步掌握曲线工具的精髓:分区调整。

   首先,我们要确定我们处理的风格。这是一幅菊花图,我想把它处理成柔和,冷峻的风格。

   我们观察原图后会发现,原图有轻微的过曝,我们用曲线还原细节。



   结合我之前讲到的直方图的知识,我们要确定一个“节点”,节点为多少呢?我们取样花朵上的颜色参数,可以发现节点为85.怎么确定节点?你可以再去看看直方图那篇。就这幅图而言,因为黄色是扩张色,所以我默认为黄色为高光区,再结合直方图(集中在中低光区,平均值为96)和取样工具(取花朵上的色彩信息),大概就是80-——95这个区间的值。

   确定节点的目的就是锁定区域不被编辑,我们输入85之后,向下拉动右边的曲线,注意:不要拉得太右,为什么呢?因为直方图告诉我们右边真正意义上的高光区实际上是没有多少像素的,而这幅图的平均值在96,所以我们的主要区域应该集中在偏左的这一段。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画面 曲线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