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一加智能手机 将“不将就”进行到底

一加智能手机 将“不将就”进行到底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不知道何时开始,“不将就”成了很多人表达态度的热词。它意味着精打细磨,意味着不妥协,更甚者,意味着“吹毛求疵”。然而对企业来说,“不将就”是好事。

一加手机从它诞生起就已经为自己创立了与众不同的企业理念:“不将就”,也因此吸引了不少追求品味和“不将就”的用户,走出了自己的品牌路线。步入2020年,一加手机发布了新系列的5G旗舰机——一加8 系列。

一加智能手机 将“不将就”进行到底

一加8 智能手机的发布一如既往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初印象。强劲的性能,极致的手感,优秀的使用体验,无一不在展示“不将就”的工艺。

屏幕作为手机上最经常使用到的硬件,因此,一加深知一块好屏幕所带来的体验是多么的重要。从一加7系列手机开始,优质的屏幕表现成为了一加手机的一大亮点所在。而这次,一加8系列手机配备了一块6.78英寸的挖孔全屏幕,仅有3.8mm的挖孔带来了更完整的屏幕表现。机身采用第五代AG雾化玻璃工艺,将玻璃表面的雾度提升到行业的新高72%,带来更加细腻的触感,更贴合手掌握持,整机质感愈发精致出色。

一加智能手机 将“不将就”进行到底

另外,在高刷新率方面,一加8 Pro则搭载了2K+120Hz刷新率,拉满了用户对于屏幕的感知体验。其中,MEMC插帧技术能给用户带来“德芙”般的体验,不管是在看视频或是玩游戏时,在这项技术的帮助下,手机能在各种场景下都处于高帧率的状态,大幅度提升用户的屏幕体验。

一加智能手机 将“不将就”进行到底

而在重量上,一加手机也将轻薄进行到底。在如今5G手机普遍偏重,200g的机身甚至都可以称之为“轻薄旗舰”的时候,一加秉着对手感的追求坚持将一加8整机重量控制在了180g,一加8 Pro控制在199g,同时将机身厚度控制到了8.0mm,这样的尺寸与重量在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环境下也是数一数二的。

一加智能手机 将“不将就”进行到底

在配色上,一加8有“黑镜、青空、银翼”三种选择,其中银翼是一加8的专属配色,镜面玻璃在不同光线下呈现不同颜色,细腻光彩流转美轮美奂。一加8 Pro有“黑镜、青空、蓝调”三种选择,绚丽的外观设计让一加8系列手机在一众机海中脱颖而出。

不将就才能成就更出色,一加智能手机,在众多手机品牌中虽然小众,却更高品质。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用户 屏幕 机身 重量 刷新率 青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