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一加和华为买哪个好?追求轻薄好看选一加8

一加和华为买哪个好?追求轻薄好看选一加8

文章来源:yinxin1983   我要投稿  

2020年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放缓,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与此同时,消费者的需求渐趋细分化,选购手机时也会针对性地将不同品牌的产品进行对比。比如,两大高端安卓手机品牌一加和华为就经常被消费者进行比较:一加和华为哪个好?在这种情况下,手机厂商们需要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打造差异化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展露头角。显然,一加深谙此理。

今年4月份发布的一加8就凭借着轻薄好看的特点,赢得了许多“颜控”党的青睐。据了解,一加8目前拥有三款配色,分别是青空、银翼、黑镜。为了让机身配色更出彩,这三款不同配色的一加8后盖采用了不同的工艺,将产品“颜值”提升到了令人惊艳的层面。

与其他颜色不同,青空配色的一加8将AG 玻璃运用得出神入化。它采用第五代AG玻璃工艺,将玻璃表面的雾度提升到行业的新高72%,使得手感细腻亲肤,更贴合手掌握持,并且不易沾染指纹,整机质感愈发精致出色,从触感到视觉都拥有极致享受。

一加和华为买哪个好?追求轻薄好看选一加8

而黑镜和银翼两款配色的一加8则采用了镜面玻璃加工工艺,整体质感更加闪耀通透。尤其是银翼配色的一加8应用了业界前沿的OCO镀膜工艺,从正面看上去,呈现由粉到紫再到蓝的渐变,在不同角度观看时能够呈现出不同的色彩,随光而变,梦幻且浪漫。

一加和华为买哪个好?追求轻薄好看选一加8

在机身线条、手感的把控方面,一加8也独具匠心。它配备了双3D的舒适曲面玻璃,机身厚度薄至8.0mm,整机重量仅为180g,是当前市面上少有的把重量控制在180g的5G旗舰手机。正因此,它的机身修长,适合单手操作,且长时间握持也不觉疲累,令广大用户爱不释手。

一加和华为买哪个好?追求轻薄好看选一加8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8不仅机身颜值高,它的屏幕也很“好看”。这款手机搭载了业内顶级的6.55英寸Fluid AMOLED“瞳孔屏”,90Hz刷新率,分辨率2400×1080,获得了DisplayMate A+级评价,并支持HDR10+、DCI-P3广色域、4096级智能调光。正因此,它可以带来比常规屏幕60Hz刷新率更流畅细腻的画面,可以在不同光线条件下展现更为自然舒适的光度调节体验。毫无疑问,在同价位手机中,这款屏幕也出类拔萃,堪称“养眼”。

一加和华为买哪个好?追求轻薄好看选一加8

一加和华为买哪个好?这两大品牌推出的手机都有口皆碑,各有千秋。如果你也是追求轻薄好看的手机控,相信一加8可以给你带来更舒适美好的体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手机 玻璃 工艺 华为 机身 刷新率 青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