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爱意浓浓,感谢无穷.记我的婚纱摄影

爱意浓浓,感谢无穷.记我的婚纱摄影

文章来源:大众婚纱摄影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照日期:3月31日选片日期:4月04日摄影总监:刘彦俊 化妆总监:张蕾门市接待:李静 摄影助理:王凯小秘书:美琪 3月25日来到南大街婚纱摄影店,门市李静热情认真的服务让我倍感亲切,耐心的解答我的顾虑,直到晚上11点才谈妥,3月31日7点来到婚纱摄影店里,这里已经有不少新人已在等候,接待我的小秘书美琪带我换过衣服,开始选礼服,刚开始可能因为好多人已经选走了一部分主婚纱,我一直好不到自己心仪的款式,只能拿出手机给她看我想要的感觉,她马上到处帮我找,耐心的帮我挑选更换整理之后,开始准备化妆。 见到化妆师张蕾的第一感觉就是个专业呗,她鼓励我掀起自己的齐刘海,换一种全新的再造型(其实心里还蛮忐忑的,刘海是我的······),这一整天她为我不停地变换新的造型,还帮我四处找漂亮的礼服,还有好多小饰品都是她的宝贝呢,拍照期间不停地帮我补妆,很是感谢!摄影师刘彦俊是个幽默帅气的大男孩,我还在化妆的时候就和我们沟通喜欢的风格和拍摄流程,婚纱照的拍摄过程中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尽其所能的为我们留下最美的瞬间,助理王凯教我们不同的姿势,逗我们开心,还要拿着一大堆道具和器材跑来跑去,何止是辛苦二字了得。 这一天婚纱照拍照结束已经是晚上快十点了,真是匆忙慌乱开心温暖的一天,非常感谢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工作人员的专业和热情。拍完心里还挺纠结的,我比较娇小,本想选一件简单的齐地公主婚纱,却穿上了一件很难驾驭的大型主婚纱,还挺担心出来的效果会不精神;我居然可以不要刘海,这会是个什么样呀,好多造型我都自己没有看到过,真怕大家说看不出是我呀,有点小不安,还有就是外景都是田园风格,一着急忘了我当时想去的教堂了,回家才想起来。其实拍摄之前都计划的好好地,可是当天真没空想那么多,时间总是紧紧张张的,不管怎样,都耐心的祈祷照片会是美美的吧!未完,下一页待续,更多婚纱照下一页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