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在蒙娜婚纱摄影这里感受到刻骨铭心的爱

在蒙娜婚纱摄影这里感受到刻骨铭心的爱

文章来源:熠灏苓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门市接待:杜蒙蒙摄影师:刘严俊化妆师:郎婷 开始选着蒙娜丽莎西安婚纱摄影是有些犹豫的,因为担心拍婚纱照的人比较多,在化妆、拍照和服务上会有些瑕疵,出现不认真马虎的现象,但是3月17日拍照一天的体会,所有的顾虑都被打消了,他们的服务很专业也很认真! 3月17日早6点半到店,小秘书便很热心周到的接待了我们,并为我们讲解了一天的婚纱摄影流程,帮助我们选着了适合的衣服以及打理我们的私人物品,并介绍了我们的化妆师和摄影师和助理。 到7点半左右,礼服和白纱选好以后,我们就顺利的进入了化妆阶段,我们的化妆师郎婷跟我还是老乡,我那天还是比较幸运,化妆用的东西都是她新领出来的.而且是一位非常专业的化妆师,化妆过程中有时我们自己都觉的已经很完美了,但是她还会较真与一缕发丝的摆放,十指芊芊总能迅速的创造出让人意想不到的美好!在整个婚纱照拍摄过程中她都陪在我们的身边,为我们随时变换符合场景的造型,拍摄时也细心的帮完美摆放每一缕发丝,我想不是每一家的化妆师都能做到她这样的细心吧! 因为我们是自驾车,所以大概9点半快10点的时候才去拍的外景婚纱摄影,摄影师和摄影助路上说,咱们自己开车可以节省一点时间,可以给你们多拍几张婚纱照。我们的摄影师刘严峻老师为了能捕捉到我们最美好的瞬间,爬高下低,不畏辛苦,对每一个镜头都要要求做到最好,即使我们很多时候表情和动作都做不到位,他也从不会马虎了事,认真耐心的为我们指导,直到达到最佳效果。一天的摄影中没有对我们流露过一丝的厌烦,真的让我们见识到了才华横溢和性情温婉的完美摄影师!我们的摄影师助理也是个能吃苦的好小伙,一天的流程都贴心的为我们打灯摆衣,跑前跑后,竭尽全力只为博我们一笑,很是可爱滴~ 到晚上快9点所有的婚纱照拍摄都结束了,我们上午去了仙境般的南湖,和大气磅礴的还有植物园,见了阳光明媚的花海,也感知了夕阳西下的温情,一天虽然辛苦但却十分开心和快乐。下午在唯美的室内婚纱摄影场景拍摄,摄影师和摄影助理,还有化妆师不厌其烦的为我们换造型,摆姿势。我们真的很感动。 在离开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时,发现我们的摄影师已经疲惫的在沙发上睡着了,一天十几个小时的忙碌,我们照相的都有些吃不消更何况是他们,不但有负重还在不停的为我们奔波忙碌,但在整个拍摄过程直到结束的最后一刻,他们都是打起十二分精神再为我们热心服务。这一刻感激和敬佩不由的从心中燃起…… 在这里真心的感谢在蒙娜丽莎为我们服务过的老师们,正是应为有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才能留给我们值得一生珍藏的美丽瞬间,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年轻人在这里,还有什么理由不让我们去选择蒙娜丽莎婚纱摄影!蒙娜丽莎因为有你们才能把爱的瞬间凝聚成永恒! 谢谢亲们~未完,下一页待续,更多婚纱照下一页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