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西安拍婚纱照我信赖蒙娜丽莎婚纱摄影!

西安拍婚纱照我信赖蒙娜丽莎婚纱摄影!

文章来源:呼唤、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照和签订合约日期:3月21日 首先,我要感谢3月21号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那天分给我们的几位拍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再次谢谢我的摄影师:赵鑫。化妆师:郎婷。助理:白庆瑞。秘书:郑敏。还有门市小姐:张欣。 3月17号的时候,我和老公本来只想去南大街的《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旗舰店咨询一下。然后门市小姐非常热情的接待我们。为我们详细的介绍了下在《蒙娜丽莎》照结婚照的优势和大概流程。于是,我和老公就决定在《梦娜丽莎》美美的照一套婚纱照。 3月21号,我和老公一大早就坐车去《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了,我们的心情那叫个兴奋,叫个热血澎湃啊。第一次照婚纱照嘛,肯定是想笑但又笑不出来,亏了摄影师和小助理不停在旁边逗我们笑,一会说个“死鬼”,一会说个“丫头你又骗我”,“来虚的是吧”等等之类的话,我和老公本来笑点就低。被逗的笑的有点夸张,不信你们一会看我们照的婚纱照,笑的太开心了。是真心的开心啊!!! 总之一天拍下来,虽然很累,但是我们都很开心。最后老公居然还说他拍婚纱照拍上瘾了。还想拍呢,哈哈哈!!《蒙娜丽莎》婚纱摄影留下了我们幸福的瞬间,留下了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未完,下一页待续,更多婚纱照下一页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