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双路齐下 松下将继续开发M43及全幅相机 并探索8K市场

双路齐下 松下将继续开发M43及全幅相机 并探索8K市场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本文来自蜂鸟网

      外媒近日对松下影像部门主管Yosuke Yamane进行了一次专访,介绍了诸多松下目前和未来的发展方针,重点内容如下:

      ·新品G100销售强劲:

      由于疫情的原因人们无法出游旅行,因此我们很担心针对旅拍的松下G100销量。但许多视频用户正在发布自己的家庭视频,因此实际销售情况比预期要好得多。我们认为它的自拍模式以及OZO音频功能是被广泛接受的。
双路齐下 松下将继续开发M43及全幅相机 并探索8K市场

      ·GH5继任者:

      GH5推出已经将近4年,但许多客户仍在选择GH5,许多创作者仍在以M43画幅相机拍摄视频。正如我多次保证的那样,我们将继续开发M43及全画幅产品,以满足广大创作者的需求。有关最新GH系列相机消息也会在第一时间向大众宣告。

      ·8K视频:
双路齐下 松下将继续开发M43及全幅相机 并探索8K市场

      我们目前正在探索8K的未来潜力和市场潜力,并继续为未来和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开发技术。不过目前的8K运用比我在3年前所预料的要稍显迟缓一些。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需求 相机 视频 画幅 松下 市场 创作者 潜力 好得 齐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