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索尼紧凑型全幅微单A7c价格曝光:比A7III贵200欧元

索尼紧凑型全幅微单A7c价格曝光:比A7III贵200欧元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索尼官方现已宣布,索尼线上发布会将于 9 月 15 日上午 9:00 召开,届时,索尼α新机将正式发布。根据外 Sonyalpharumors 的消息,索尼紧凑型全幅微单 A7c 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单机身售价 2099 欧元。

索尼紧凑型全幅微单A7c价格曝光:比A7III贵200欧元

       ▲via Sonyalpharumors

      外媒表示,现已确认 Sony A7c 的欧洲价格 :

       机身为 2099 欧元

       机身与新的饼干头套机为 2399 欧元

      外媒称, Sony A7c 的欧洲价格比 A7III 高 200 欧元,贵在了机身更小,功能更新上。

      IT之家曾报道,爆料信息显示索尼 A7c 规格几乎与 A7III 完全相同,搭载 24MP 传感器,但是采用了刚刚发布的 A7sIII 的自动对焦算法。视频性能方面,索尼 A7c 可以录制 4k30p。外观方面,索尼 A7c 的机身比 A6600 稍大,有黑色和银色两色,消息来源还称这是 “迄今为止最漂亮的 E 卡口相机”。这款相机面向视频博主,电池型号是 NP-FZ100,采用 USB-C 接口,只有一个 SD 卡插槽,新的紧凑型镜头系列也将公布。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价格 欧元 索尼 机身 紧凑型 插槽 发布会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