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微博女神4大绝招 没有摄影师也能拍出美照

数码后期 微博女神4大绝招 没有摄影师也能拍出美照

文章来源:金巴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在外旅游,很多时候并没有随身的摄影师或懂摄影的同伴,如何留下旅程中的美好画面呢?微博女神猫力molly(微博@猫力molly)将在文中向你传授,如何在旅行没有摄影师的情况下拍出美好的照片。

  从我去越南开始就会有很多朋友羡慕我旅行拍的照片,问我是不是随身带着摄影师,其实遇到我男朋友之前,我的照片一直都是路人甲乙丙,或者旅伴拍的,而我的旅伴也不是什么专业摄影师,就是拿卡片机随便按。


  我男朋友特别讨厌拍照,也不懂怎么拍,导致他心里特别抵触和反抗,所以从去年8月开始,我网上放的所有旅行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iphone的拍照真的很强大,而且很便捷,反正我对像素没要求,用手机反而能扑捉到更多瞬间的画面。

   言归正传,我来图讲解。


诀窍一—尽量拍大构图,后期好剪切


  拍照的是我的旅伴,我先取景然后让她抓着相机,我和她说,我会一直往前走,走到一半的时候你喊我一声,我回头看你,然后你按快门就好了。


  后来图片出来我的人是很小一个,这张是我后期剪裁后的构图。


  所以诀窍之一就是——如果对方不会拍照,尽量拍大构图,后期好剪切。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摄影师 女神 绝招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