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  第一, 逆光或侧逆光。整体色调偏亮,有大面积留白处理,但对比度适中。

数码后期   第一, 逆光或侧逆光。整体色调偏亮,有大面积留白处理,但对比度适中。

文章来源:廖坂   我要投稿  

  第一, 逆光或侧逆光。整体色调偏亮,有大面积留白处理,但对比度适中。







数码后期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各位朋友圈出去浪的,是不是已经到处放美图美文的毒了?




数码后期

  从直方图就能看出,无一例外的是画面中的中性色调都相对比较丰富。而且画面的亮部和暗部都有足够多的色彩细节。



1 白平衡不准的话,后期基本上很难找到方向。灰卡spyderCUBE是神奇的白平衡工具,还能兼顾曝光修正。













3 曲线和HSL,看色彩感觉和创意。但主要还是色彩构成原理。


  第二, 弱光暗调。有暗角处理,用大光圈虚化非主体,对比度适中。


怀旧的复古照片风格永远都不过时!很多Iphone的App都能让你很轻松做出怀旧效果,但用电脑处理时呢?美图秀秀?NO!按照我们这个超级快速的Photoshop教程,可以让你3步就非常容易地打造出复古怀旧经典风格。或者下载这个Photoshop动作,3秒就可以让你达到这个效果,3秒哦亲~


  想要参与一下朋友圈摄影大赛,又担心照片拿不出手怎么办?




第1步: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神奇的三部曲吧:


  第三, 环境光为主,走素雅风格,偏冷暖调均可,饱和度低。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我们在这里利用Photoshop的曲线调整层来调整图片的颜色,当然你也可以使用菜单图像>调整>曲线命令(快捷键:Ctrl+M)调整你的图像。不过我们最好使用曲线调整层,因为这个命令不会破坏原图,并可以随时修改效果。






  如何才能控制好亮/暗部的色彩细节?





要点总结:




4 当然不差钱还想兼顾棚拍的不妨买SpyderCHECHR色卡。


  当然是优秀的前期拍摄控光能力,但往往新手在这个阶段都觉得吃力或是根本就不够重视而已。









  在前期拍摄时拍摄spyderCUBE灰卡除了能做白平衡修正,其实还可以用那部分灰色和白色的部分来做曝光调整参考,例如这里就是把曝光补偿/高光/阴影/白色/黑色等数值调整后得到了相对高调,但不会丢高光细节的参数。接下来就可以用这一套曝光预设来套用到合适的图片里。


  放心,从照片原片和后期处理角度分析一下这种所谓的小清新风格,自然会豁然开朗的。



  老规矩,先放图。







2 曝光,结合看照片具体直方图和后期思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朋友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