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三星发布 C27RG5 曲面显示器:27英寸、240Hz,售价3300元

三星发布 C27RG5 曲面显示器:27英寸、240Hz,售价3300元

文章来源:过卜去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近日,三星在中国台湾省发布了新款曲面显示器,型号 C27RG5,特点是刷新率高达 240Hz,可以说是目前刷新率最高的曲面显示器。将于7月11日发售,价格1.49万新台币,RMB 3300元。

外观方面,左、上、右三边超窄边框。坚固宽大的底座支架。设计感一般,和很多千元曲面产品差不多。

具体特点,采用240Hz RapidCurve技术,拥有1500R显示曲率和闪电般的刷新率,可有效解决屏幕延迟问题,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除了拥有240Hz刷新率,更获得NVIDIA的认证,在FHD解析度下(1920x1080),支持G-Sync Compatible技术,呈现流畅、低时延、无撕裂感的游戏画面。此外,支持设置三个定制化的游戏显示模式。

目前240Hz显示器分辨率都是1080P,这是由于接口的宽带限制。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