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微星发布 MAG322CQRV 游戏显示器:31.5英寸2K曲面VA雾面屏、1ms响应,HDR+

微星发布 MAG322CQRV 游戏显示器:31.5英寸2K曲面VA雾面屏、1ms响应,HDR+

文章来源:龙翔影楼后期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近日,微星发布 Optix MAG322CQRV 曲面显示器,31.5英寸大小,规格符合多种电竞特性,定位低于前不久发布的 MAG321CURV,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外观方面,和上一代 MAG321CURV 一样,窄边框设计,背后集成了MysticLighe“神秘之光”幻彩灯效,与微星主板等其他产品搭配时,会有背光同步的效果。棱角分明的支架,支持多向调节,-5°至20°俯仰角、13cm高度升降。裸机重量 7 KG。

具体规格,采用31.5英寸VA面板,雾面屏,10bit色彩,1500R曲率,16:9长宽比,2K 2560x1440分辨率,179度广色域显示,1ms超低响应。支持100%sRGB和79% DCI-P3色域,静态对比度高达3000:1,拥有出色的色彩表现。定位游戏屏,支持AMD FreeSync“防撕裂”技术,还支持HDR和“暗部提升”技术。配合微星GAMING OSD游戏驱动程序,可以调节各项参数,打造适合自己的专属游戏画质。

接口丰富,1个DP1.2,2个HDMI2.0,1个3.5mm耳机孔,1个Type-C,2个USB2.0。另外,无内置喇叭。

相比在售的 MAG321CURV,这款 MAG321CURV 提升不大,前置目前报价3399元,预计 MAG321CURV 价格差不多,实体店可能更优惠。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