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惠普OmenX 25F游戏显示器上市:240Hz刷新率、1ms响应时间,售价3199元

惠普OmenX 25F游戏显示器上市:240Hz刷新率、1ms响应时间,售价3199元

文章来源:榕叶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惠普在前不久发布了一款专业电竞显示器——OmenX 25F,目前该显示器已在国内上市,售价3199元,感兴趣的可以看下。

外观方面,OmenX 25F采用了三边微边框设计,6mm窄边框,92%屏占比。支架支持1-130mm升降调节,-5°到23°俯仰调节。显示器后方还有隐藏式耳机支架。作为一款高端电竞显示器,RGB灯光当然是必不可少的,OmenX 25F的下巴处搭载一个自定义RGB氛围灯。

参数方面,屏幕尺寸24.5英寸,面板类型为TN,屏幕比例16:9,最佳分辨率1920×1080,刷新率240Hz,响应时间1ms,点距0.283 x 0.280 mm,亮度400cd/m2,静态对比度1000:1,可视角度170/160。接口方面,惠普Omen X 25F拥有两个HDMI接口和一个DP接口。

尺寸偏小,价格偏贵。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