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资讯 >IMAX认证,安桥推出RZ系列AV功放机:TX-RZ840和TX-RZ740

IMAX认证,安桥推出RZ系列AV功放机:TX-RZ840和TX-RZ740

文章来源:赵夙   我要投稿  
数码资讯

近日,安桥(Onkyo)推出了一对RZ系列AV功放机:TX-RZ840和TX-RZ740,是旗下首款通过IMAX增强认证的产品,均为9.2声道,功率分别为215瓦和185瓦(1欧姆、1kHz、10%THD、一个通道驱动)。


IMAX Enhanced由IMAX和DTS合作推出,是一项新的家庭娱乐认证计划,4K HDR电影和电视节目通过该算法观看时效果更好。美中不足的是,这两款功放机的IMAX认证还未实现,需要等待未来的固件更新。

TX-RZ840和740都支持Dolby Atmos和DTS:X环绕音效,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聆听,配备了安桥自家的动态音频放大(DAA)系统,能稳定功率输出改善动态控制。还配备了改善的HDMI,具备更短的信号路径,实现更清晰的AV信号。

两款功放的扬声器设置由AccuEQ Advance校准系统提供,该系统可测量各种元素,包括背景噪声和扬声器相位。高码率音频支持是标准配置,每个放大器中都有AKM DAC,能够支持高达32位/ 384kHz的采样率和DSD。提供主流接口,包括7个支持4K和HDR的HDMI输入和2个输出。 RZ840还通过其主HDMI输出支持eARC。

安桥TX-RZ740和TX-RZ840将在本月正式发售,有黑色或银色可供选择,国外售价分别为949英镑、1199英镑,折合人民币8400元、10600元。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资讯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安桥 功放机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