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西安婚纱摄影的拍照体验,我的婚纱照

西安婚纱摄影的拍照体验,我的婚纱照

文章来源:下页冷猫B9D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2013.1.15拍照记录选片日期:2013.1.17 下午6点摄影师:王常斌 摄影助理:梁梦潇 化妆师:杨凤凤秘书:马元彬 时间很快,转眼间都到了要结婚的年龄了,以前看姐姐和哥哥的婚纱照时特别羡慕,可他们都在外地拍的婚纱照。我人在西安,可拍婚纱照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在哪家拍,幸好办公室同事前半年拍过了,我问了下才知道她是在蒙娜丽莎婚纱影楼拍的。刚开始的时候,我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网上预约的,然后就去婚纱摄影店里看了下,接待我们的是王杰杰女士,看着她热情帮我们介绍了婚纱照的套餐,我没有一丝地怀疑和拒绝之心,以前做事情总是犹犹豫豫地,可这次再听完王女士的介绍后,我立刻就决定:在蒙娜丽莎婚纱影楼拍婚纱照! 因为我们的婚期很紧张,所以王女士帮我们安排了最近的拍照日期1.15号。前一天晚上秘书马元彬和摄影师王常斌老师就分别给我和老公打电话嘱咐我们拍婚纱照去的那天应该带的东西和注意事项,感觉很贴心。拍照当天早上我跟老公为了6:30按时到店里5:30就起床了,到店里后,化妆老师杨凤凤耐心地帮我介绍服装拍摄风格,细心地帮我和老公化妆,秘书马元彬帮我们挑选了适合我和老公的服装,完后我们就开始先拍外景了。在大冬天里,拍摄最难的就是外景,因为天气冷,大清早的,穿着婚纱可冷呢,也因为刚开始不适应的原因,我们两老是开心不起来的样子,这时候助理和摄影师可耐心地逗我们笑,化妆师也再不停地帮我打理头发、补妆,以便让我们的婚纱照拍的更漂亮。后来,慢慢地适应了,笑的很到位,摄影师还不停地夸我们呢。在植物园拍摄完后,我们去了南湖,那时候太阳光也更温和了,看到潺潺地流水和更加熟悉可爱的摄影师和助理,感觉我们拍的更好呢。 中午时候,店里帮我们拿来了盒饭,本想着免费的午餐肯定不怎么好吃,没想到,味道还真不错,我跟老公两人都吃完了,贴心的秘书还帮我们倒水跑来跑去的,真辛苦!完后,我们就开始拍摄室内的了,这会也不会冷了,所以接下来的两套服装拍的也很开心,不过再剩下主婚纱的时候,我们还真没力气坚持了呢,动作老是做不到位,拍了一天了,真的很累,可摄影师和助理还是不厌其烦地给我们指导、逗我们开心,化妆师也在旁边不停地给我补妆、给我认真地换造型,用手机自拍后,朋友们都说这些造型好呢,真是很感谢你们了呢,等我们婚纱照出来后,我再晒晒你们的杰作哈! 我身边的朋友们,快来看吧,蒙娜丽莎婚纱摄影真的不错,拍婚纱照就选它!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