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在蒙娜丽莎刚刚拍完婚纱照,一天的感受

在蒙娜丽莎刚刚拍完婚纱照,一天的感受

文章来源:洋洋716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亲爱的蒙迷: 大家好!我和我老婆也是昨天在蒙娜丽莎钟楼南大街店拍完我们的婚纱照,虽然拍婚纱照这天下着雨,不是很大,有些冷,但是我和我老婆这天的拍照感受却特别深刻,被他们每一位工作者的热情所感动! 拍婚纱照的前一天,他们给我们发来短信也打来电话说明天拍照要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怕我们没有准备好,或是明天怕忘记带,时刻都为顾客考虑,这种工作态度也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拍婚纱照当天早上有点下雨,当时我们在去的路上都在想今天可能拍不了外景婚纱摄影了,以后还要请一天假,但是来到蒙娜丽莎店里后,他们也为我们安排的很有序,先特意安排人带我们去选衣服,每次遇见顾客多次的调换衣服,他们都很有耐心,直到顾客满意为止,到9点多我们跟着我们的摄像师及助理,还有化妆师一起出车去了曲江南湖,到那里的时候真的很冷,我老婆还穿着婚纱,摄影师看了一下,说道:我们大家一起好好配合,争取一次拍好,这样大家也不会在这受冷,尤其是新娘,于是我们就开始了拍照,每张都拍得很认真,也很仔细,有些动作我们做的不是很到位,摄影师和助理很有耐心的一次有一次的纠正我们,争取拍到完美, 南湖拍完后,又去了植物园,在拍的期间,摄影师为我们设计了几个姿势,拍出来挺好看的,但是我们有些动作做不出来,也就没拍出来,拍完外景后,我们就回来拍室内的,尤其让我们感动的是化妆师的助理马佩,从早上开始一直不停的帮我挑衣服,值到我们满意为止,非常辛苦。 通过今天一天的服务和拍摄的结果,我本人及我老婆都是非常满意的。希望还没有拍婚纱照的朋友赶紧去咨询吧。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