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来到蒙娜丽莎是我们爱的记录和见证

来到蒙娜丽莎是我们爱的记录和见证

文章来源:龙沱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照时间:2012年11月15日选片时间:2012年11月17日摄影总监:王宁助理:杨东化妆总监:张婷秘书:殷敏敏

2012年11月14日我和妻子来到古城西安,来西安的目的就只有一个拍摄婚纱照。我们是从身边的朋友和同事中得知西安蒙娜丽莎旗舰店(南大街)的,他们介绍这里拍摄的婚纱照特别好,很有创意,效果特好。于是我和妻子商量决定来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旗舰店拍摄结婚照,由于我们是外地的,来西安不是很方便,于是选择在网上预订。在网上我们是和吴迪女士联系的,她的态度特好,详细的介绍了店里最近特别推出的优惠婚纱照套餐,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详细解读各项问题,让我们感觉到特别的温暖,她细致的服务让我们更加坚定去蒙娜丽莎拍婚纱照的信念。

我们预约拍照的时间是2012年11月15日,选衣服的时间是14日上午8:00钟。当天早上我们赶到蒙娜丽莎婚纱摄影店里后是由秘书殷敏敏接待并带领我们选择婚纱和礼服,在她细心地帮助下我们很快就选好了我们喜欢的婚纱和礼服。选完衣服后敏敏给我们嘱咐了好多明天拍照时应该准备的东西和注意事项。

2012年11月15日,这是一个难忘而值得纪念的日子,那是因为我们今天拍摄结婚照(*^__^*)嘻嘻……

15日早上我们5点30就起床了,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的赶到店里,我们预约拍照的时间是从早上6:40开始。今天外边的天气不是很好,不过丝毫都没有影响我们拍照的心情反而让我们更加的激动,还带有一点点的小刺激……我们到店后化妆总监张婷老师和她秘书殷敏敏小姐就开始给我的妻子换衣服、化妆,张婷老师很快就给我的妻子做好了第一个造型,我看到的第一眼非常激动,今天老婆特别的有气质特别的漂亮,顿时让我呼吸停顿了好几秒。 我们拍摄的第一个是外景——秦岭,来到拍摄地点后我们很快就投入到拍摄婚纱照的节奏中,今天外边的天气格外的冷但是我和妻子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冷,因为我们的心事火热的。摄影老师王宁和他的助理杨东特别专业很快就让我们投入到角色中,王宁老师和杨东助理说话都很幽默使我们拍摄的气氛特备的活跃和融洽,使我们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都很轻松和自然,而且效果特别的好\(^o^)/~。在秦岭拍摄最后一组照片是下起了雪雨,使得气温又下降了不少,在老师们的鼓励下我们顺利的完成了这组照片的拍摄。在回去的路上老师夸我们特别的厉害这么冷的天气表情都没有僵硬,其实我们当时也是特别的冷,但是我们知道这是我们有生以来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拍婚纱照不能马虎和大意,我们的心事火热火热的。接下来我们去了植物园拍下一组外景,我们很顺利的就拍摄完成了。 在下午3:00的时候我们回到了梦娜丽莎婚纱店开始拍摄我们的内景婚纱摄影。我们选择的主题是小清新的“便装”,我们穿好衣服后发现原来我们也可以这样青春可爱,超级喜欢。当妻子穿上主婚纱的时候我的眼睛都在发光,简直就是仙女下凡,美若天仙。我都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她的美,觉得用什么漂亮的词语都不能够形如她的美和漂亮。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