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秋天怎么拍摄树叶?这些思路可能会帮到你!

摄影器材 2019秋天怎么拍摄树叶?这些思路可能会帮到你!

文章来源:蒙马特   我要投稿  
1、拉近镜头,拍摄树叶特写

拉近镜摄影技巧头,拍摄树叶的特写,最好是利用其他树叶进行前景虚化,着重表现拍摄主体。这样得到的画面简洁有层次,不会显得杂乱。

2、对比

利用树叶的颜色或者树叶和枝干进行对比。比如,正值秋季,我们可以选择枝头上两三片树叶与干枯的枝干进行对比拍摄。

3、逆光拍摄,表现树叶纹理。

拍摄树叶的用光,常用逆光或侧逆光,表现树叶轮廓,树叶纹理在逆光下更加明显。

同时利用光影的照射布局,让画面中的树叶更有明暗交错的感觉,突出层次感。

?大河

4、拍摄树叶的动态或利用水面表现树叶。

拍摄时,我们可以捡起地上的落叶,从高处撒下进行抓拍,也可以将落叶抛向水面,拍摄落叶掉入水中的瞬间。

6、树叶摆姿势。

捡起几片喜欢的落叶,将它们布局排放,摆出比较有创意的姿势。这需要发挥个人的创意,多多尝试,一定会发现不一样的美。

7、利用书籍或其他道具。

落叶堆中,摆放书籍或相机;或者桌面上放上几片落叶,带上几杯饮料或者来只宠物,增添了几分文艺气息。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