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nVidia宣布将与索尼共同普及3D摄影技术

数码后期 nVidia宣布将与索尼共同普及3D摄影技术

文章来源:敏敏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近日,从2010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0)的发布会现场发来最新消息,著名的电脑硬件研发企业nVidia公司将与索尼公司共同开发并普及3D摄影技术,值得关注。


Computex 2010展会现场


Computex 2010展会现场

根据现场资料来看,nVidia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nVidia的3D处理软件现在支持索尼新款NEX可换镜头数码相机。用户无需添置任何镜头或附件,即可将拍摄到的2D照片通过nVidia的软件后期处理成3D照片。只是目前nVidia公司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不过明显对这次合作持热烈欢迎态度。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