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数码 >数码后期 >没有想不到 用GIF图告诉你广告大片怎么做

数码后期 没有想不到 用GIF图告诉你广告大片怎么做

文章来源:闫才   我要投稿  
数码后期

    喜欢摄影的人都想拍摄出满意的摄影作品。对于拍摄广告的商业摄影师更是如此,只不过商业色影广告大片,更多需要人为的技巧来帮助实现,于是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商业摄影师,将自己的照片处理用GIF动画的方式做了一次大揭秘,告诉你惊人效果的广告片,其实在拍摄时不过如此,只不过需要的更多是想象力和精确的前期拍摄准备,还需要在后期处理时熟练使用Photoshop软件,所谓“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也就是这样吧。


一张广告作品的从拍摄到后期行程的过程


处理的动画过程


广告作品


处理过程动画


激烈的战地照片


处理过程


广告合成照片


处理过程


某广告大片


某运动品牌大片实际上是这样做的


美人鱼很迷人


美人鱼的制作过程并不迷人


游戏中打僵尸的情节


实际上根本没有僵尸

    看来这些照片,也揭示了广告大片的制作过程,很多都是后期处理合成的方式做的,毕竟如果要燥类似真实的场景,置景费用预算也无法满足的,所以对于摄影师来说,想象力真的是必不可少的技能了。

扩展阅读:

 1、离职去旅行 踏上异国国土领略当地风情
 2、奇妙的视觉之旅 Flickr2014最佳摄影作品
 3、音符与影像 Isaac Helsen的iPhone摄影作品
 4、1英寸画质如何 松下Lumix CM1样张曝光
 5、配备蓝牙 宝丽来发布便携照片打印机Zip

更多影楼远程数码后期修片教程尽在全影网。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