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夏季海滩拍照攻略,赶快行动起来吧!

摄影器材 2019夏季海滩拍照攻略,赶快行动起来吧!

文章来源:瑞宾那   我要投稿  
海边的空气弥漫着夏天的味道,让我们忍不住想要去拥抱大海。比起在家里吃西瓜、撸串、吹空调的日子,去摄影技巧海滩嬉耍拍照是非常棒的生活体验,想想都有点小激动!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海边拍照的小攻略。

1、选择晴朗的天气

出行之前要先了解天气,选择晴天去海边拍照效果最佳。晴朗的天空、湛蓝的海水等可以作为照片的背景。

photofrompexels

2、服装颜色搭配

去海边拍照,穿着的服装一定要选择跟天空、蔚蓝海水搭配好看的颜色,比如白色、黄色、粉色、米色等浅色系。

photobyArtemBeliaikinfrompexels

3、准备各式各样的服装和道具

借助服装和道具能出来美美的效果,尽量多准备一些不同风格的衣服和摄影器材道具,比如长裙、旗袍、比基尼、短裤、背带裤、披肩、帽子、太阳镜、背包、遮阳伞等。

photoby RodrigoFelixfrompexels

4、拍照姿势

在海边拍照的姿势不用过于讲究,只要动作自然,配上美丽的海滩背景就能得到很好的照片。拍摄时,动起来抓拍效果会比较好,比如跑、跳、回眸等都能增加画面的趣味性。

photoby Stokpicfrom pexels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