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摄影器材 >20196个厨房里拍照的创意小技巧

摄影器材 20196个厨房里拍照的创意小技巧

文章来源:王制私   我要投稿  
一、讲述厨房里的故事

用标记笔在鸡蛋上画出各种各样的表情,创作出有趣的场景。

二、创造阴影

在模特面前放一个网孔的金属筛子,光通过筛子打在人脸上,出现戏剧性的光影效果。当然,也可以尝试其他的厨具。

另外,黑白照片增加了照片的艺术效果。

三、用塑料袋作柔光效果

有时我们直接使用闪光灯拍摄,画面效果太过生硬。我们可以用一个膨胀的白色塑料袋固定在相机的闪光灯摄影器材上。这样拍出的效果会柔和很多。

四、创造倒影效果

用一些有光泽的餐具做道具。注意,拍摄时要关掉所有的环境灯。

五、用面粉拍出小创意

摄影技巧厨房拿一袋面粉,然后手捧一些面粉,用嘴吹掉它。同时,用相机的高速快门捕捉有趣的瞬间。

你也可以在室外,双手抓一些面粉像下图那样抛洒。

六、巧妙借用水蒸气

把烧开水的壶放在模特与相机之间,在冒出的水蒸气衬托下,人物拥有了一种神秘、高雅的感觉。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热门作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