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西安婚纱摄影草根也能拍出明星范

西安婚纱摄影草根也能拍出明星范

文章来源:坤伶承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拍摄时间:2012年12月23日选样时间:2012年12月27日摄影师:马成助理:张文军化妆师:张佳曼秘书:张 莹 当我们决定今年结婚,觉得婚纱照是我们结婚很重要的一个见证,我们很重视,一定要选最好最专业的婚纱影楼,做了多方比较,了解到公司同事朋友都在梦娜丽莎婚纱摄影拍过婚纱照,口碑很不错,服务也很好,所以直奔南大街梦娜丽莎而来,几小时搞定预约。 23号这天我和老婆6点就起床准备了,因为6.40我们就要赶到我们拍婚纱照的影楼, 在拍摄当天我和我老婆忠诚感谢化妆师:张佳曼,摄影师:马成、摄影助理张文军、秘书:张莹,他们每个人都很热情,真正的在用心对待客户,化妆师和秘书根据我们的脸型和外形给我推荐衣服、设计发型,提出她们的建议,一共选了五套衣服,他们通过自身专业的水平和熟练的拍摄技巧让我们的拍摄充满了激情、欢乐。 2012年12月27号,是选婚纱照的日子,当时邀了好几个朋友帮忙选,相片出来后几个朋友都惊呼漂亮,有个朋友说原来我们草根也能拍出明星范啊,当时我们心里的感觉是选择蒙娜丽莎婚纱摄影是我们人生当中做的最正确的选择了! 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