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喜欢蒙娜丽莎的韩式个人写真摄影

喜欢蒙娜丽莎的韩式个人写真摄影

文章来源:天天梅浩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2012年12月20,我和老公选择在这天来到西安蒙娜丽莎南大街婚纱摄影店拍摄我们的韩式个人写真摄影,说实话,这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是啊,大冬天的,零下好几度,谁会像我们这么傻来拍婚纱照?但当我们早上七点半到达店里时,大厅里坐满了男男女女,原来,冬天也有这么多人慕名来这儿拍婚纱照啊! 店里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特别好,领我们来到化妆间后,化妆师王倩、助理孙海利不光技术非常过硬,而且态度更是特别的热情,尤其化妆师,能按照我的想法给我做造型,同时提出自己的建议,非常感谢她,给我设计的几个造型我都非常喜欢!助理也是,很辛苦啊,跑前跑后的,给我们选衣服,倒水,而且任劳任怨,谢谢你! 摄影师马成,可以说技术娴熟,尽职尽责,大冬天的给我们拍婚纱照,态度依然是那么的热情,如果哪个动作没拍好,他也不会将就过去,谢谢你了摄影师,辛苦了!助理张文军,活泼,有激情,整天都在帮我们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讲些乐子逗我们笑,好让我们拍摄的更好,更轻松,而且不厌其烦的给我们整理衣服,给我们纠正动作,尽职尽责啊!谢谢你了!最后,再次感谢为我们服务一天的化妆师王倩、助理孙海利及摄影师马成、助理张文军!谢谢你们!更多婚纱照请看下一页,配图文字更精彩!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