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 >热点话题 >索尼A7M4相机发布时间曝光 全新3000万像素全画幅

索尼A7M4相机发布时间曝光 全新3000万像素全画幅

文章来源:其他网络   我要投稿  

       日前,外媒SonyAlphaRumors爆料了索尼A7M4相机的最新参数,同时表示该相机可能会在明年的第三季度才会正式发布。

索尼A7M4相机发布时间曝光 全新3000万像素全画幅

      根据其爆料信息显示,索尼A7M4机身要比A7M3更大一些,采用全新开发的3000万像素全画幅CMOS。

      电子取景器为368万像素,屏幕由92万像素提升至144万像素。

      视频方面,支持4K/60P录制。

      存储方面,支持SD与CFexpress Type-A插槽。

      爆料还称,A7M4延续了A7S3的全新菜单系统,并且支持了菜单触控操作,支持机身五轴防抖。

      其售价预计为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0元。

      9月15日,索尼发布了全画幅微单A7C,售价12499元人民币,A7C标准变焦镜头FE 28-60mm F4-5.6套装售价为14299元人民币。

      A7C机身仅有500多克,非常轻巧。采用242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背照式CMOS,最高ISO感光度可拓展到204800。

      它还支持4K视频拍摄,支持视频实时眼部对焦功能,可自定义7种AF切换速度和5种AF追踪灵敏度。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时间 相机 索尼 画幅 像素 机身 人民币 售价 爆料 全新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