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海南三亚旅拍|三亚婚纱照新娘如何挑选合适的婚纱

海南三亚旅拍|三亚婚纱照新娘如何挑选合适的婚纱

文章来源:杰哥361011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结婚是一辈子中最重要的大事,而婚纱照则是将这最美最幸福时光纪录下来的一种方式,就如同婚礼一样,婚纱照成为了仪式般重要的事情,一组美美的婚纱照将承载一生的幸福,而三亚作为浪漫爱情的圣地,三亚婚纱照更是婚纱照旅拍的热门之选,每个新娘都想在这里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而婚纱礼服对于新娘美好形象的展现很重要,那么新娘该如何挑选婚纱礼服?

首先要考虑自己的身材,选择婚纱礼服最重要的就是要适合自己,为了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示出来,一定要扬长避短,比如胸部线条完美的新娘可以选择抹胸的婚纱,而有小肚子的新娘最好选择高腰的婚纱,这样可以将小肚子上的肉藏起来,还有婚纱现在也不要挑选太重的,挑选比较轻薄的拍出的三亚婚纱照来更加的清新自然。

对于三亚婚纱照婚纱礼服的选择,显腿长、显腰身、显胳膊细很重要,用婚纱来修饰自己的身材,在妆容、心情,以脸和上半身为主的特写照片,婚纱/礼服领型的选择就尤为重要:选择适合的领型,修饰脸型,协调肩颈曲线有奇效!简单来说,方领、心形领、V领、法衣(袈裟)领具有纵向拉长视觉的作用,会更显脸型尖、长;一字领(船领) 、U形领、圆领则是横向拉伸的视觉作用,显脸圆、短。

三亚婚纱照婚纱选择还有拍摄场地的因素与及季节的因素,因为不同的场地、光线、环境都会不同,与之相适应,也要选择不同的婚纱,礼服师会给新人很好得搭配建议,使得每套婚纱照都能与场景更好的融合,在季节上,三亚其实四季比较单调,大多温暖如春夏,当热三亚的冬天是旺季那时最舒服,婚纱要做到透气和保暖,新人可以提起试穿对自己的礼服心中有数。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