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去普吉岛拍个婚纱照得多少钱|普吉岛婚纱照怎么拍好看

去普吉岛拍个婚纱照得多少钱|普吉岛婚纱照怎么拍好看

文章来源:潘再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泰国是一个拥有超多新鲜水果,沙滩,阳光,热情的地方,也是一个物廉价美的旅行好去处,当然,风光的美丽也是这里成了婚纱旅拍的超热门地区,对于想出国去游玩,又能顺便拍美美的婚纱照,时间不多也不想花费太多的小夫妻来说,普吉岛是必选之一。漂亮的风景有了,那如何拍出美美的婚纱照不负美景呢?看看以下几点吧。

1.注意脸上的表情

同样的背景和动作,笑着拍的一定会比不笑好看很多哟。

2.巧妙利用道具

如果觉得自己脸大,就可以利用一些道具,达到显脸小的效果。比如墨镜、边檐大的帽子。手不知道该怎么摆的时候就可以利用包包、水果、或者鲜花这些,但要注意!拿道具的手要放松,否则会显得手指很粗哦。

3.与周围互动

与周围的环境形成互动,照片看起来会更加自然真实,不刻意。

4.姿势技巧

站立拍照的时候腿不要好好站,背要挺直,一条腿伸向镜头,并且注意表情。坐着的时候腿不要正对镜头,尽量侧对,膝盖稍微弯曲,绷直脚尖。

5.拍背影和局部

不用脸就能出美片的绝佳办法!找一处好看的风景,站那随意摆摆就完事了,当然,配上比基尼或鲜花会更佳喔。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