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给你一个一定要去普吉岛拍婚纱照的理由

给你一个一定要去普吉岛拍婚纱照的理由

文章来源:孟另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一、便宜:

泰国的物价比国内低30%--40%,五星级酒店国内1200-1300的层次,那边只需要600元,700元就可以很容易住的到。四个人海吃海喝,顶多200元人民币。就像打水漂来说,预算1万在普吉岛可以玩出四五个“连环漂”,在国内可能就“噗通”一下掉进水里,或者打两个漂。

二、普吉岛的地理位置

全球最美的十大岛屿之一,其海水清度和浮潜能见度均是世界有名;因此在普吉岛上水上活动很多!游泳、潜水、滑水、独木舟、风浪板、香蕉船。可以体验深潜,也可以体验浮潜,看着大海龟从身边游过,喜出望外的感觉。

拉古娜海滩

推荐理由:拉古娜海滩位于邦道湾,邦道湾就在卡马拉海滩北面,8公里长的迷人白沙滩聚合了各种不同的元素。邦道湾的中心区域即是拉古娜海滩,这里有五个四星级或五星级的度假村和一个购物中心,都是普吉拉古娜(LagunaPhuket)的产业。度假村里有个人工湖,湖上有游船来回穿梭,湖边有一条铺砌好的小路。一派宁静的景象。在这里拍婚纱照,高端悠闲享受的感觉。

泰式寺庙

推荐理由:佛门圣地不好多做介绍,但是泰国是极其信佛的一个国家,圣庙查龙寺也对外开放,以供普吉岛拍婚纱照的新人们取景,这里唯一旅拍要提醒的是注意当地的礼仪和民风民情。另一方面也寓意着新人们,对爱情像一样的执着,庄严宣誓照顾彼此一生一世。值得记录入册。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