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摄影 >婚纱摄影 >云南婚纱照多少钱|丽江有哪些风格的婚纱照

云南婚纱照多少钱|丽江有哪些风格的婚纱照

文章来源:独自还行   我要投稿  
婚纱摄影

1.风婚纱照

来到大理和丽江,不少新人都被当地街头小巷那种独特的少数风俗、服饰、文化所吸引,每个女孩可能都会试想自己穿上少数的服饰拍婚纱照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既然来了,就要入乡随俗的体验一回风婚纱照,在婚纱照中加入极具特色的文化气息,搭配服饰、妆面、道具,瞬间就成为自己的婚纱照的一大亮点,从整体上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

2.清新自然风婚纱照

美丽的花海、静谧的湖泊以及远处巍然耸立的雪山为背景都可以拍出一套清新自然风格的婚纱照。新人们的搭配可以选休闲、简约式的便装,牵着手漫步在一望无际的花海之中,着重表达出新人之间的写实感与爱慕之情。

3.新中式婚纱照

中式风格的婚纱照一直都是适合广大新人的传统婚纱照,新中式婚纱照在原有传统中式婚纱照的基础上保留了“中国风+喜庆红”,又在其中添加了不少“时尚、个性”的元素,使得此类风格婚纱照深受新人们的喜爱。

4.景点主题婚纱照

随着我们的审美不同,景点主题的元素不知不觉的融入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如果将大理景点元素结合婚纱照,又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对于追求潮流、彰显自我的新人们来说,大理婚纱照无疑是最能体现出他们想要、想表达的婚纱照风格了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