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影楼化妆 >化妆技巧 >眼影笔怎么用 眼影笔和眼影盘哪个好

化妆技巧 眼影笔怎么用 眼影笔和眼影盘哪个好

文章来源:小太阳   我要投稿  
  1.外观




  用最奢华的工艺,纯手工切割组装,打造最奢华最亲肤的气垫和粉扑




  完美的底妆需要好的底妆产品来打造,今天小猫就和大家分享最近超爱的底妆产品



  兰蔻这款气垫CC霜能够得到MM们的偏爱,自然有它的独特之处


  兰蔻气垫修颜隔离乳,最近姐妹们都人手一个的气垫CC霜就是它啦


  当我开始学着化妆,便欣喜地感受到自己越来越漂亮


  2.如果想要眼影粗一些可以选择横斜状握笔。



化妆技巧眼影笔、眼影盘都是用来画眼影的美妆产品,而比起经常用到的眼影盘,眼影笔使用的人相对少些,它的质地和使用 方法也与眼影盘不同,那么眼影笔两头怎么用?眼影笔和眼影盘哪个好呢?  眼影笔怎么用
  眼影笔的妆感是偏珠光的且相对水润,但持久度不高;眼影盘的妆感大多为哑光,持妆时间相对较长。
  眼影笔质地偏湿润、软糯,更容易推开;眼影盘的质地为粉状。

 

  3.妆感

  .


  轻盈服帖、清透无暇的底妆绝对能给妆容加分不少哦



  眼影笔的使用要求较高,不容易操作,更适合化妆技巧熟练的人群,新手使用容易涂抹不均匀或晕染不开;

  .


  平时都会用淡妆来修饰自己,小猫认为日常妆容里完美底妆才是妆容的重点





  3.注意色彩搭配,建议用深浅颜色进行描画,如此能凸显出眼部立体感。
  眼影盘对于化妆技巧要求不高、更容易晕染,因此更适合化妆新手使用。

  SPF20,满足日常的防晒需求,02号色很适合亚洲女生


  .


  眼影笔属于笔状的设计,更方便外出携带;而眼影盘是粉质压实装盘后的盒装。
  4.适合人群

  白色的气垫盒子上点缀着兰蔻的玫瑰logo,优雅又精致的感觉


  很喜欢这个粉扑,轻便柔软,使用起来舒适度特别高


  关于眼影笔和眼影盘哪个好的问题,答案其实是因人而异的,选择更适合自己的那一个眼影产品自然就更好用,所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用眼影笔还是眼影盘吧!


  1.将笔帽顺时针方向旋转开,用笔尖沾取笔帽中的眼影,以放射状涂抹在眼皮上,晕染开后再用散粉定妆。

  眼影笔和眼影盘哪个好

  每一个细节都如此精致,女人就应当给肌肤这样的享受



  想要时刻保持美丽的状态,就要在细节处做到精致无暇


  .


官方微博:@全影网 https://weibo.com/7192com

官方微信:想在手机上获取最新鲜资讯吗?添加全影网官方微信:www7192com

免责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观点、图片、文字、视频来自网络,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如果本站有涉及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的内容,请联系我们(0536-8337192),我们会立即审核并处理。

关键词: 眼影

我要评论

当前已有loading...个参与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名企招聘

人才求职

婚纱摄影

人才网X 关闭

扫描访问手机版